威尼斯(vns888-vip官方认证)-App Store

您的位置: 首页 >校园文化>林中路讲座>详细内容

2022年秋季学期林中路党史专题系列讲座在杨林校区如期开讲

2022-09-20 14:46:13团委T T

9月16日,由校团委主办的林中路党史专题系列讲座在杨林校区如期开讲。本次讲座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化教授为同学们作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》第四卷导读。

75621b3371c64a609015624c8fd53d17.Jpeg

讲座中,为更好地让同学们对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》第四卷读本有一个整体的认识,张化老师首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》前三卷的基本内容。随后,他通过学习什么、思考什么、践履什么、悟彻什么四个方面对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》第四卷进行了深入阐释。

b5949fbad7244900974cd782a6ad7009.Jpeg

讲座中,他通过通俗易懂、重点突出、逻辑严密的讲解,使同学们对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》第四卷的重大意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,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。

5a9f2c1645d540e7b9de066eb2361f43.Jpeg

最后,张化寄语林职学子:深入学习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》,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,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,忠诚拥护“两个确立”,坚决做到“两个维护”,坚定不移跟党走,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、开拓者、奉献者。用信仰指引方向、用勤奋积蓄力量、用学识成就未来。让人生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,在为祖国、为人民、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,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。

讲座结束后,同学们纷纷表示,作为新时代的林职青年必将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,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,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,以史为鉴,开创未来,埋头苦干、勇毅前行,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!

分享到:
XML 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