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尼斯(vns888-vip官方认证)-App Store

您的位置: 首页 >校园文化>林中路讲座>详细内容

林中路党史专题讲座之 ------- 精神之源 薪火相传

2021-11-23 11:14:20团委T T


日前,由学校党史学习宣讲团成员、马克思主义学院李依依老师主讲的林中路党史专题讲座——精神之源,薪火相传,在金殿校区明德楼报告厅开讲,200余名学生现场聆听。

讲座中,李老师从伟大建党精神的深远意义、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源头、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及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四个方面,从“红船精神”到“伟大建党精神”,从“精神谱系”到“精髓要义”,用大家耳熟能详的故事,以时间维度、内容维度等比数据、举例子、说事实,向同学们讲述了对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的认识。    李老师指出,从1921年到2021年,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历程,这是用鲜血、汗水、泪水、勇气、智慧、力量写就的百年,作为新时代青年,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、赓续红色血脉,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、发扬光大!

回望过往历程,眺望前方征途。大家纷纷表示,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,要勇挑重担,负重前行,自觉承载革命先辈的希望,接过他们手中的接力棒,以“赶考”的清醒和坚定,进一步焕发奋斗的热情,激发奋斗的动力,释放奋斗的力量,以步履铿锵的坚定步伐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。

a96d2acb0ef1412eb1a08d9222293234.Jpeg

分享到:
XML 地图